運動雲

SBL/賴柏霖、羅鈺群前進三民 學弟妹最愛卻是壘哥

點評:哈哈學弟妹真是相當老實!

記者劉肇育/高雄報導

SBL冠軍系列賽1日休兵一天,達欣陣中兩位畢業於南台灣的球員賴柏霖和羅鈺群,也利用休息空檔前往三民參與「一日教師」活動,與三民學生進行互動,其中畢業於三民的賴柏霖對於回到母校表示,「有回家的感覺,好溫暖。」

分別畢業於HBL「南霸天」三民、新榮的賴柏霖和羅鈺群,1日趁著冠軍賽休兵空檔,特別來到三民擔任體育老師,指導「室內設計科」學弟妹運球、上籃,還進行三對三鬥牛活動,讓體育課歡笑聲不斷。而課程結束後,賴柏霖與羅鈺群也辦起了簽名會,為體育老師體驗之旅畫下完美句點。

畢業於三民的賴柏霖,對於有機會回到母校貢獻所長,他也在課程結束後表示,「能回到母校擔任一日教師真的很棒,一回到三民就回想起在這裡求學的日子。這次來到高雄打總冠軍賽,很謝謝很多學弟妹到現場為我們加油,我們會繼續加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柏霖、羅鈺群前進三民當一日教師,學生興奮不已。(圖/記者劉肇育)

除了有「地緣」關係外,賴柏霖也透露自己的女友正是畢業於今日指導的三民家商「室內設計科」,「當時學校的管理相當嚴格,我們是畢業後才開始交往。」

而另一位參與活動的球員羅鈺群,雖然是畢業於另一間南霸天學校新榮高中,這次算是「深入敵營」,但他仍表示能參與這樣的活動很開心,「就算是新榮人也沒關係,好玩就好,之前有做過類似的活動,但還沒機會回到母校新榮參與。」

在接受了達欣兩名球員的指導後,不少學生都爭相在下課後前來與兩人拍照,其中學長賴柏霖的人氣更是相當高。不過當被問到最喜歡的球員是誰時,卻有不少人選擇了另外一位畢業於三民的「大學長」田壘。

▼課程結束後賴柏霖、羅鈺群辦起簽名會。(圖/記者劉肇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賴柏霖羅鈺群田壘SBL達欣三民家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