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活塞「抓猛」罰球失憶囧爆! 大麵包失追分契機

點評:抓猛先生你也太酷了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底特律活塞1日作客來到公牛主場,全場展現高度企圖心,與公牛廝殺到最後不幸以1分落敗,而原本大有超前的機會,卻栽在菜鳥中鋒「抓猛」卓拉蒙德(Andre Drummond)的手上,連續2罰以「大麵包」收場,斷送追分的契機。

▲活塞「抓猛」卓拉蒙德罰球大麵包,斷送追分契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役活塞作客來到公牛主場,全場拚勁十足,絲毫不讓公牛有任何喘息的機會,一路領先到最後,不料進入關鍵第4節,卻忽然進攻當機,被迫拉出一波10比1的攻勢,就此陷入苦戰,終場就以94比95,1分之差不幸落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第4節剩下9分多鐘時,雙方平手,活塞菜鳥中鋒卓拉蒙德在籃下拚戰,買到犯規獲取罰球機會,只要兩罰進帳就能一舉超前比分,不料抓猛先生像是患了「罰球失憶症」似的,兩罰都以超大號籃外空心的「麵包球」收場,斷送超前契機,也讓球隊的氣勢銳減。

場邊的公牛球迷則是不放過卓拉蒙德,用噓聲不斷咆笑抓猛先生,讓他信心受挫,而活塞再也沒有機會將比分超前,最終只能無奈以1分落敗。

對此,活塞總教練法蘭克(Lawrence Frank)則認為,球隊能夠成長是最重要的,他說,「我們還有8場的機會可以成長,如果再給我們一次機會,我們將會展現不同的企圖心與拚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