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都是13日!台中環中路五段 3死亡車禍恐怖巧合

我們想讓你知道…毛毛的......

東森新聞記者蔡信章、陳稚暉/台中報導

台中市環中路五段在2年內發生4起機車騎士自撞死亡車禍,巧的是,其中3起都是發生在當月13日。警方發現,環中路道路寬又筆直,騎士很容易愈騎愈快,且慢車道兩旁邊重劃區入夜後視線不佳,騎士很容易撞到路旁電線桿。

一名騎士經過環中路五段,疑似車速過快,機車右側引擎護蓋猛力擦撞電桿,騎士安全帽留下漆痕,電桿上的塗漆也有部份脫落,這已經是這個路段2年來的第4起死亡車禍,詭異的是,其中有3起都發生在不同月的13日。

台中市交通大隊副隊長鄒貴智表示,「100年到現在,該路段13日所發生的A1(死亡)交通事故,我們統計有3件。」巧合連警方也覺得離奇,3起車禍分別發生在前年7月13日、10月13日還有去年11月13日,而且都發生在該路段的慢車道往烏日方向。

這短短的1公里多路程車禍不斷,又有這麼多巧合,警方非常重視。鄒貴智說,「另外我們移動測速照相,在該地加強測速照相執法。」

儘管只是巧合,但警方擔心同樣情況再次發生,趕緊在這路段電線桿貼上反光條,以策安全。最近幾天陰雨綿綿,路面經常濕滑,視線也不清楚,警方提醒民眾騎車速度別太快,更不要酒駕,以免發生憾事後悔不及。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