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非洲象群渡河大作戰 十數隻鼻管探出水面超滑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群大象漫遊於非洲大陸,在波札那共和國與納米比亞邊境碰到一點麻煩,牠們被一條河流擋住去路,兩度過河均告失敗。由於還有一群水牛緊跟在後,大象顧及群體裡小象的安危,硬著頭皮第三次渡河;在把鼻管高舉、探出水面呼吸之下,牠們終於順利到達對岸。

▼非洲象群過河。(圖/取自Mirror.co.uk)

澳洲遊客凱特及馬可斯(Kate and Marcus Westberg)拍下象群渡河的一幕,他們說,「起初兩次嘗試都只能退回來,當天色漸漸變暗時,牠們把小象圍在隊伍中間,全體高舉鼻子過河。到河中央時,象群的身體全部泡在水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特還說,水牛與大象之間的互動非常有趣,牠們都想過河,也想確保群體中幼年成員的安全,可是能夠平安渡河的空間太小,最後水牛只能後退。

關鍵字: 非洲象群象群渡河鼻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