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榮最後訊息曝光! 「我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一聲巨響我的身體突然輕了,就好像靈魂飄在空中一樣,我彷彿聽到一個聲音說:這下我終於可以好好的、舒服的睡一覺…」一代巨星張國榮當初躍身一跳,也跳碎了影迷的心。在張國榮逝世10周年前夕,前經紀人陳淑芬發起《繼續寵愛‧十年‧音樂會》懷念他,也公佈了哥哥的「最後訊息」。

▲這張《金枝玉葉》的劇照是張國榮生前最喜歡的一張照片,也成為了他的遺像。(圖/新浪娛樂)

陳淑芬回憶10年前,當天他與張國榮約好吃晚餐,到了文華酒店大廳卻聽到一聲巨響…張國榮從24樓一躍而下,一代巨星殞落。同時,陳淑芬耳邊響起了「這下我終於可以好好的、舒服的睡一覺…」這段話在31日香港紅墈的《繼續寵愛‧十年‧音樂會》作為開場,搭配動畫,最後陳淑芬說:「我明白了Leslie的感受,相信大家也會明白…我們永遠懷念張國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透過直播,這段話也迅速引起討論。相較於「最後訊息」已盤據媒體版面好多天,這段話卻是清清淡淡。不過粉絲解讀不同,認為這是哥哥要大家放心。而張國榮生前深受憂鬱症之苦,「最後訊息」再曝光,倒也是撫慰粉絲的心,相信他已安息。

▲莫文蔚在紀念音樂會上與張國榮隔空對唱 。(圖/超級圓頂)

點此,來回顧更多張國榮的圖片影像。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