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冠軍賽/達欣菜鳥亮眼 教頭:張家榮是顆「新星」

點評:張家榮衝起來速度有夠快!

記者杜奕君/高雄報導

SBL總冠軍賽達欣陷入0勝2敗危機,不過菜鳥搖擺人張家榮連續兩戰都有不錯的亮眼表現,也成為總教練許智超調度上的活棋人選。賽後許智超特別表示,「張家榮是我眼中未來球隊的『新星』,未來會給他更多上場機會。」

▲張家榮(右)在冠軍戰連續兩戰表現亮眼,獲得教頭讚許。(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繼首戰上場15分鐘出頭就攻下11分、3籃板後,張家榮在冠軍賽第2戰上場時間再度增加,單場獲得近20分鐘的出賽時間,雖然全場僅有8分、2籃板、2抄截進帳,但下半場連續兩記關鍵三分彈命中,一度助達欣追到僅2分落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達欣教頭許智超表示,「家榮絕對會是達欣未來的一顆新星,只要能掌握住該傳該投的分寸拿捏,未來他會是我調度上的一枚活棋。」

對於自己連兩戰都有穩定表現,張家榮則歸功於對比賽場地的適應。「首戰感覺場館很大,跑起來很喘,今天環境適應了,感覺也比較對。」

許智超賽後強調,「張家榮過去是UBA(大專聯賽)的最佳5人,但是來到SBL賽場對上的幾乎都是28、9歲的成熟球員,甚至是璞園國手群,狀況還是有些不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冠軍賽達欣張家榮田壘璞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