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冠軍賽/眼鏡妹Tracy自製看板 簽名獨缺偶像簡浩

點評:簡浩人氣不輸壘哥!

記者劉肇育/高雄報導

第十季SBL冠軍賽前三戰首度移師南台灣舉行,在首戰開出破百萬票房後,31日的第二戰再度吸引不少球迷進場看球。其中眼鏡妹Tracy除了自製加油看板外,還身穿璞園帥哥射手簡浩的「21號」橘色戰袍前來加油!

▲Tracy自製加油看板,簽名卻獨缺偶像簡浩與帥哥前鋒毛加恩。(圖/記者劉肇育攝)

SBL冠軍賽在南台灣高雄掀起熱潮,首日就吸引近6000名的球迷入場,更有不少球迷帶著自製加油道具來到現場,為喜愛的球隊加油打氣,其中穿著璞園帥哥射手簡浩球衣的Tracy,就花了一天的時間自製加油看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為這一次(冠軍賽)特別做的,花了大概一天的時間,昨天來到現場後有在巴士旁拿給球員簽名。」Tracy表示,自己的看板在昨天幾乎讓璞園全隊都簽名了,獨缺他最喜愛的簡浩和另一名帥哥前鋒毛加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Tracy球迷璞園達欣冠軍賽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