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能力強若是我老婆 林瑞圖:甘願在家

▲于美人(左)簽下市議員林瑞圖(中),以藝名阿良偉出唱片。(圖/聯華娛樂)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于美人與老公James(王維倫)日前因母親問題,鬧上警局,緊急召開記者會聲淚俱下,才讓早已結冰的婚姻關係曝光。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除了5年前于美人開始不讓老公管錢,他長期失業遭外界指指點點,也恐成性情大變主因。于好友林瑞圖也說:「大家各司其職,一個在外打拼,一個照顧家庭有什麼不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于美人先前帶著林瑞圖跑遍大小通告。(圖/年代)

于美人30日對媒體透露,從5年前開始與丈夫關係緊繃,對方不時在小孩面前冷嘲熱諷,暗指她外面有「小狼狗」。對此,于的好友兼員工林瑞圖跳出來幫忙說話:「我可以保證,她外面絕對沒男人。」不便對別人家務事多作評論,林瑞圖只認為「男主外,女主內觀念要改」,他說:「如果我的老婆是于美人,我也願意在家。」能力強的在外照顧家庭,有什麼不好?

林瑞圖與James有過幾面之緣,被問到對他印象如何?林語帶玄機表示:「外表斯文的人,發起脾氣可不是那麼好玩。」早就知道于美人與丈夫關係不佳,林瑞圖說:「清官難理家務事,我們就是老闆和員工的關係,也不方便多說什麼。」同時,林也殷切希望兩人能趕緊把關係修補好,他說:「畢竟她(于美人)也是萬里尋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