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生涯得分超越張伯倫 Kobe:感謝湖人球迷

點評:布萊恩就是傳奇。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台北時間31日「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率領洛杉磯湖人作客國王隊,全場攻下19分、9籃板和14助攻「準大三元」的成績,幫助湖人以103比98拿下勝利,同時他的生涯總得分,超越前輩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晉升史上第4位。

▲布萊恩生涯總得分超越張伯倫,晉升史上第4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與國王之戰進行至第二節剩下7分55秒左右,布萊恩砍進中距離,此刻他再度寫下歷史,生涯總得分正式超越前輩張伯倫的3萬1419分,成為NBA史上第4位,目前僅落後給賈霸(Kareem Abdul-Jabbar)、「郵差」馬龍(Karl Malone)和喬丹(Michael Jorda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布萊恩有傷在身,而奈許(Steve Nash)也打不到2分鐘就因舊傷復發,主動要求下場,布萊恩則扛起重任,雖然手感不怎麼樣,但個人9籃板和14助攻,準「大三元」成績帶動起團隊士氣,霍華德(Dwight Howard)24分、15籃板和5記麻辣鍋,賈索(Pau Gasol)12分和10助攻,米克斯14分,而替補上場的布雷克則有15分進帳,最終湖人就以103比98拿下勝利。

賽後布萊恩談起超越張伯倫的紀錄,他謙虛地說,「事實上我是因為打了好一段時間了,才會有今天的成就,我驕傲的是這些年來我可以一直上場,且都有不錯的表現。」

接著有記者問是否挑戰NBA得分榜龍頭賈霸的3萬8387分?他回答,「除非我再多打幾年,不然不可能,這是很漫長的旅程,我向所有湖人迷表達這段日子裡,對於我們的忠心支持,我誠摯的感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