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公牛布瑟「拉竿」毆裁判? 場邊球迷笑嘻嘻

點評:布瑟的神拳真酷....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芝加哥公牛隊31日作客來到達拉斯小牛主場,此役「雙牛之爭」兩隊廝殺不斷互咬比分,雖公牛略佔上風,但小牛最後靠著德佬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三分彈命中演出絕殺技,順利帶走比賽勝利。而中場前更出現布瑟(Carlos Boozer),禁區單打買到小帳加1的機會,高興之餘不小心打到裁判,令場邊球迷啼笑皆非。

▲公牛布瑟高興之餘,不小心「拉竿」打到裁判。 (圖/擷取自YouTuBe)

此役公牛一路壓著小牛隊打,絲毫不給小牛任何翻身機會,不過,小牛仍是展現十足的韌性,緊咬比分不放,雙方陷入拉鋸戰,終場前兩秒,小牛隊靠著超前三分彈,將比分一舉超前,最後就以100比98,成功絕殺來犯的公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戰中場前更發生令人笑到噴飯的插曲,公牛搖擺人布瑟,在中場結束前3分鐘左右,於籃下強勢單打諾威斯基,轉身拋投球進算!更順利買到小帳加1的機會,此時布瑟開心地「拉竿」,一轉身卻將拳頭打在裁判的小肚肚上,使裁判抱肚彎腰,場邊球迷更是樂得喜滋滋。

而這位遭到莫名突襲的裁判,仍是鎮定地完成判決,甚至不斷偷笑,與一旁的公牛教練席波杜(Tom Thibodeau)進行討論,令人啼笑皆非。

此戰拚演致勝功臣的諾威斯基,砍下全場最高的35分7籃板的表現,飛人卡特(Vince Carter)也有17分的進帳。公牛布瑟拿下25分12籃板,丹恩(Luol Deng)則有25分7籃板的表現。

▼公牛布瑟高興之餘打到裁判的影片。(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公牛隊小牛隊諾威斯基布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