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東城仿貝克漢撩上衣 爽露腰刺青:人魚線底加啦!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貝克漢日前到中國代言宣傳,當他抵達北京大學,女學生提問「是否知道自己腰上中國刺青的意思?」時,他非常大方地直接撩起上衣,露出「生死有命富貴在天」八個字,讓現場觀眾陷入瘋狂;而31日汪東城在個人微博上也「有樣學樣」,秀出一張撩上衣的照片,讓粉絲直呼:「那是人魚線嗎?」


▲汪東城仿貝克漢撩上衣,爽秀好線條。(圖/新浪微博,CFP)

汪東城2012年4月曾和韓國女星具惠善合演愛情喜劇《絕對達令》,他飾演一名機器人,被女主角買來當「完美情人」,而劇中展現結實且碩大的胸肌,令粉絲相當瘋狂;31日他在個人微博寫道,「觀眾要求大圖。只好....(笑)大放送」,並附上一張撩起上衣的照片。


▲汪東城原上傳圖,但網友直呼不夠,所以他只好自行裁切。(圖/新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汪東城掀起黑色的上衣,露出腰間的刺青,也就是他的英文名字Jiro,而在接近骨盆處更有一條若隱若現的性感線條,讓粉絲害羞表示:「還是比較喜歡你賣萌,老這麼色誘人,我會受不了的」。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