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太陽放棄剩下賽程? 健康球員陸續停機

點評:的確該放眼未來。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鳳凰城太陽進入重建期,本季繳出難看的23勝50敗的成績單,位居西區墊底,已經無緣季後賽,球隊則疑似放棄剩下的賽程,放眼新賽季,可能讓主力控衛卓吉奇(Goran Dragic)和其他主力戰將停機休養。

▲太陽放眼新賽季,陸續將陣中健康的主力戰將停機休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2年暑假太陽正式送走明星控衛奈許(Steve Nash),換回卓吉奇,加上禁區的史柯拉(Luis Scola),正式進入換血的重建階段,而本季的表現也跌落谷底,繳出23勝50敗勝率僅3成15,位居西區聯盟墊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已經無緣季後賽,球團必定將心力放在新賽季,準備重新出發,恐已經放棄接下來的所有賽程,更傳出可能讓主力控球卓吉奇停機休養,一方面鍛鍊板凳球員,尋覓具有潛力的戰力,另一方面是不讓主力有受傷的風險,進而影響新賽季。

太陽除了讓卓吉奇休養,其實在三月期間讓健康的塔克爾(P.J. Tucker)缺席了15場比賽,史柯拉的上場時間也有明顯的減少,平均只上場13分鐘,對於球團的調度,塔克爾表示,無論如何,不管主力有沒有在場上,還是要努力拚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