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冠軍賽/製看板力挺田壘 學生妹阿瑄盼高雄加場次

點評:高雄毫無疑問是壘哥的地盤!

記者劉肇育/高雄報導

第十季SBL冠軍賽30日晚間於南台灣點燃戰火,現場不少球迷在傍晚時分就前來排隊購票,並攜帶自製加油道具入場力挺支持的球隊。其中就讀五專的學生妹阿瑄,就帶著有田壘親筆簽名的加油看板來到現場,並希望親眼見證達欣的勝利。

SBL冠軍賽本季首度移師南台灣高雄舉行,30日傍晚巨蛋外就聚集了不少的球迷排隊等待入場。其中達欣的球迷阿瑄表示,因為自己還是學生,所以很難到外縣市看球,這次冠軍賽來高雄辦讓她感到相當開心,「希望未來能多來高雄辦比賽,可以照顧更多的球迷,最好一季能有一到兩個月的時間辦在高雄。」

▲阿瑄(右)帶著有田壘簽名的加油看板,進場為達欣加油。(圖/記者劉肇育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SBL已經有6到7年的阿瑄認為,本季SBL各隊競爭變得更加激烈,球員的拚勁也比前幾季更強,「球員這一季打球都很認真,籃球絕對是可以支持的運動。」

而同樣支持達欣的小米,特地從台南前來高雄支持偶像田壘,「這是我今年第一次進場,希望田壘加油!」

▼阿米(左)與好友Cherry、小龜,從台南來支持達欣。(圖/記者劉肇育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球迷阿瑄田壘冠軍賽高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