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琳琳美聲開唱挨譙做作 網友:小動作少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陳艾琳當年從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中以「琳琳」出道,一雙招牌美腿和嗲嗲聲讓不少男性觀眾為之瘋狂。2012年11月她翻唱那英的《夢一場》上傳到Youtube展現獨特嗓音,接著還找來顏庭笙、陳暉合作演唱多首歌曲,但不少網友聽了猛批太做作,認為「小動作少一會好一點」。

▲琳琳獻獨特嗓音開唱,網友讚像Hebe。(圖/翻攝Youtube)

陳艾琳從前年開始翻唱歌曲,至今已累積6部作品,其中包括她個人獨唱及一些和友人合唱的影片。她透過網路曝光獨特美聲,不少粉絲大讚她聲音像Hebe相當驚艷,直呼:「想不到琳琳的歌聲還蠻好聽的,跟平時講話的聲音好不一樣!」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3人應該小動作少一點、自然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陳艾琳上傳影片時也感性地寫道,自己很喜歡唱歌,但不懂音樂只喜歡跟著、學著歌手唱,在4年半的綜藝生涯中並沒機會唱慢歌給觀眾聽,後來在《康熙來了》有一次機會,只可惜當時感冒,「感冒給了我一個唱不好的藉口」,直到現在終於能以錄製影片的方式和大家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