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潘威倫遭恰恰擊傷退場 統一獅靠雙響奪5連勝

點評:又有炸雞吃了!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昨天在9局下半靠著再見安打,氣走兄弟的統一獅,30日繼續在台南主場迎戰象隊,最後靠著鄧志偉、郭俊佑的兩支全壘打,終場以4比1贏球,拿下5連勝。

▲潘威倫投不到兩局就因傷退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統一這場比賽派出潘威倫先發,他首局讓兄弟三上三下後,2局上面對首棒打者彭政閔,卻被「恰恰」所敲出的強襲球擊中肩膀退場,統一只能緊急換上邱子愷接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臨危受命的邱子愷最後主投3.2局雖然被敲出4支安打,出現2次四死球,不過象隊未能有效掌握住攻勢,因此沒有失掉任何分數,他在賽後也獲選為MVP。

反觀象隊先發投手林煜清,在經典賽結束後首次登板,5局的投球中被掃出8支安打,其中包括了鄧志偉在2局下的兩分砲和郭俊佑4局下的陽春彈,退場的時候球隊以0比4落後給統一。

兄弟到了最後半局才靠著對手失誤以及王峻杰的安打,換回1分,逃過遭到完封的命運,但最後仍無力反攻,以3分差輸球,吞下3連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