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170伴娘團不准穿高跟鞋 新娘宋新妮獨享光彩

▲宋新妮婚禮,6組伴郎伴娘,男帥女美。(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藝人宋新妮與La Feta服飾副總經理王星雄30日中午在大直典華飯店舉行婚宴,席開100桌,綜藝圈好友幾乎都到場祝賀。日前才大方坦言抽脂隆乳的她,穿上新娘禮服更是大方展露D級好身材。身高168公分,宋新妮挑選伴娘清一色超過170,個個模特兒身材,但其實她早請大家都穿低跟鞋,深怕搶了新娘風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新妮與老公王星雄。(圖/記者徐文彬攝)

宋新妮邀請名模劉雨柔、李妍瑾、張棋惠、林俞汝等人擔任伴娘,其中劉身高175公分,林、李兩人也有172公分。宋新妮笑說,雖然都邀請名模級伴娘,但都規定她們不能穿高跟鞋,怕伴娘團搶盡風頭。

▲名模級伴娘(左起)林俞汝、張棋惠、劉雨柔、李妍瑾。(圖/記者徐文彬攝)

第一次當伴娘的劉雨柔坦言:「身高太高真的是一個大問題。」這次難得有機會,讓她試婚紗時,也被幸福氣氛感染直呼:「好想嫁!」但她因過去感情頻頻觸礁,心中有陰影,就算乾哥王星雄介紹許多不錯對象,她也有諸多顧慮。

▲宋新妮30日舉行婚禮。(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