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夫言語羞辱 于美人聲淚俱下:母為婚姻不斷隱忍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先生James(王維倫)29日晚間傳出與岳母爆發嚴重口角,鬧上警局。為確保母親安全,于美人立刻聲請保護令,30日下午臨時召開記者會,說明情況。她率先解釋,兩人並無分居,但母親與老公長期以來的相處都很忍耐,不知道那天為何突然大抓狂,于美人聲淚俱下說:「母親一直以來為我的婚姻不斷隱忍。」


▲于美人哭著受訪,神情相當無奈沮喪。(圖/記者黃子瑋攝)

于美人說明,27日晚間起衝突時已報警,但並無申請家暴,29日哥哥想和James溝通遭拒,因此才又報警聲請保護令。于美人收到消息後,立刻中斷錄影趕往派出所,為保護母親再度受到傷害,哥哥趕緊把母親帶回家。

于美人深夜從派出所走出來,一提到媽媽,忍不住紅了眼眶,她邊說邊流下眼淚:「媽媽為我們付出......」「他竟然恐嚇要趕我媽媽出去,老人家來警局,腳都是在發抖的。」于母與James起口角,一個人在家的她被James的舉動嚇到只能報警,在員警陪同下來到派出所,于美人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我1歲就沒有爸爸,沒有媽媽哪有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