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小皇帝言論挨批! LBJ:一點也不擔心

點評:詹姆斯真的很敢..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邁阿密熱火隊日前遭到公牛狠踹,斷送27連勝的紀錄,賽後詹姆斯曾公開批評裁判不公的言論,遭到塞爾提克總裁安吉(Danny Ainge)的批評,對此,「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則認為,一點都不擔心任何人的反應。

▲詹姆斯完全不理會外界的言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熱火在27日斷送連勝契機後,詹姆斯曾公開批鬥裁判,認為裁判尺度不一,並大膽說道,「這根本不是防守,也不是籃球比賽。」此言論一出,隨即遭到塞爾提克總裁安吉的斥責,認為這樣的抱怨是非常丟臉的行為,一點大將之風都沒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詹姆斯則不以為意,「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其他人的反應會是如何?而我也不擔心這些人會有什麼反應。」小皇帝完全不關心外界的輿論,更大膽表示,「這不是我該關心的,我只是大膽說出所看到的。」

詹姆斯繼續說道,「從波士頓聽到任何聲音,我都不會感到訝異,我只是說出自己的感受。我知道當我說出來之後,有可能會被曲解或放大,但還是必須說出該說的話,然後繼續往前邁進。」

而詹姆斯更不認同惡意犯規就是比賽的一部分,他說,「我不是一個裁定犯規的人,規則是規則,所以我不認為那就是比賽的一部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