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依涵大翻供 呂炳宏笑了…提醒媒體幫妻打馬賽克

▲媽媽嘴咖啡老闆呂炳宏。

東森新聞記者蔡宜靜、黃俊元、SNG小組/新北市報導

八里雙屍命案,因為媽媽嘴咖啡女店長謝依涵大翻供,坦承是一人獨自做案,讓呂炳宏、歐石城、鍾典峰3人涉案嫌疑降低;其中呂炳宏已召集員工開會討論重新開張的可能,至於會不會提國賠,他表示一切還是要等偵查告一段落,才會思考下一步。

「大炳有睡好嗎?」聽到媒體詢問,呂炳宏點點頭並露出微笑,雖然每天都要到派出所報到,但顯然心情輕鬆許多,還主動先開口說話。「昨天的新聞,把我太太和助理的臉都秀出來,麻煩一下(指打馬賽克),他們不想曝光。」

不忘保護家人隱私,但謝依涵大翻供,坦承獨自一人犯案,呂炳宏等3人的涉案嫌疑也跟著降低;至於如果證實他是清白的,是否會提國賠?呂強調一切交由律師處理,畢竟案件還沒偵結,除國賠外,包括對謝依涵提告等都言之過早。

另外,金紙店老闆的指認,也讓呂炳宏仍難脫涉案嫌疑,但他已經在咖啡店和員工商討開店事宜,並在臉書上宣布咖啡店將會再重新營業,「目前會先暫停營業,未來會再重新開幕,時間另行公佈,到時再請大家來喝咖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