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內被雷劈4次 哥倫比亞男「生葬」求解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走在路上要被雷劈到的機率似乎跟中樂透一樣低。不過南美洲哥倫比亞20歲男子亞歷山大曼敦(Alexander Mandón)在半年內竟遭雷劈4次,導致四肢不停顫抖,不良於行,最後他的家人求助巫醫,利用當地特殊療法「生葬」來消災解厄。

▲曼敦接受民俗療法「生葬」,2次被埋在土裡,只露出頭部。(圖/取自YouTube)

還在當兵的曼敦在軍中被雷劈到3次,因此免除兵役,提前返家,但他回到很少下雨的家鄉後,又在附近的農田遭到雷擊。曼敦的阿姨說,當時外面下著雨,她聽到巨大的雷聲後,就看到外甥躺在地上動也不動。

事後,曼敦的家人接受巫醫的建議,使用民俗特殊療法「生葬」,他們在樹林裡挖了一個大洞,把曼敦抬進洞裡只露出頭,利用大自然的土來消除他靜電體質。

曼敦說,自己已經接受2次被垂直埋在土裡、露出頭的經驗,常常喘不過氣,但沒有太大的效果,目前還不確定是否繼續這種民俗療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曼敦半年內遭雷劈4次。(影片來源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