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礦災 83工人被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中國官方媒體報導,西藏墨竹工卡縣的甲瑪礦區於29日發生大面積的山體塌方,傾瀉的山泥覆蓋面積約3至4平方公里,有83名工人遭到活埋,官方已組織1000多名救援人員進入災區救援。正在國外訪問的中央總書記習近平得知後指示,「全力展開救援,盡最大努力搶救被困人員!」

▼ 西藏墨竹工卡縣的甲瑪礦區於29日發生大面積的山體塌方,傾瀉的山泥覆蓋面積約3至4平方公里,有83名工人遭到活埋。(圖/翻攝自新華網)

報導指出,甲瑪礦區是以銅為主的多金屬礦區,是一個高海拔礦區,平均含氧量只有平原的50%,被埋工人受雇於「中國黃金集團」的子公司「華泰龍公司」,當地海拔高度為4600 公尺,政府已經組織1000多名救援人員,調集各種車輛和大型裝備超過200台、搜救犬15隻、以及15台雷達生命探測儀器參與搜救,把握黃金救援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