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我們的冒險不會結束!」 主人用推車載癱瘓狗散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馬里蘭州一隻狗狗Bowie日前腰背癱瘓,雖然現階段很難馬上痊癒,但主人仍抱持著希望,定期帶牠去做物理治療,漸漸地,Bowie的腿部已經有一些些好轉。回想起當時那段復健的時光,主人也說,「雖然你有可能不會走路,但我們的冒險永遠不會停止。」


▲主人用小推車,代替狗狗的雙腳,載著牠外出走走。(圖/取自imgur)

才6歲左右的乞沙比克獵犬Bowie在玩拋接球遊戲的時候,因為和另外一隻狗狗相撞而受傷,導致腰背癱瘓,沒有辦法行走,即便如此,主人仍然沒有放棄任何希望,陪著牠熬過一次又一次的治療和復健,還找來小型的推車,載著牠一起外出,到戶外走走看看。

後來,主人也把彼此相處的照片拍了下來,上傳到論壇和網友分享這段溫馨時光。這段不離不棄的精神也讓許多人相當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