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想睡了?維多利亞穿條紋睡衣逛街 萌女安柏打哈欠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貝嫂」維多利亞(Victoria Caroline Beckham)經常以穿著時尚衣飾成為流行指標,不過日前她卻異常地穿著「直條紋睡褲」逛大街,再加上單手抱著愛女安柏正巧也在打哈欠,讓網友笑稱:「應該是要趕著回家睡覺吧!」


▲貝嫂穿著睡衣逛街,安柏還一直猛打哈欠。(圖/翻攝每日郵報)

維多利亞原本是「辣妹合唱團」的其中一員,自從她嫁給貝克漢(David Beckham)後便全心投入家庭,而夫妻倆的婚姻也邁第14年,並共育有3兒1女;近年她成立同名時尚服裝品牌《Victoria Beckham》,生活重心也轉移到品牌設計及公關活動上;如今被捕捉到在黑色大衣下穿著類似「睡褲」的服飾,讓外媒笑問:「維多利亞,妳累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