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被陰?布蘭妮為防止私生活外洩 逼新男友簽保密條款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感情路坎坷,前後遭遇離婚及被前男友退婚,還曾被爆出長子竟是和前夫哥哥亂倫所生下,讓她對於私生活被外洩感到相當恐懼,最近交了新男友,為了避免私人情報遭到外流,逼對方簽下保密條款。

▲小甜甜布蘭妮和新男友大衛高調曬愛,卻仍然不信任對方。(圖/達志影像)

美國八卦網站《RadarOnline》報導,布蘭妮無法對女性產生信任,因此總是多方結交男性朋友,和前男友的婚事告吹後,也相當積極尋找下一個陪伴她的人,然而過去的經驗卻讓她連親密伴侶都無法輕易信任,因此在和大衛(David Lucado)交往前,透過父親傑米(Jamie Spears)先摸清對方的底,還要求他簽下「保密條款」,只為防範感情出現裂痕時遭到背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蘭妮的父親傑米表示,在律師事務所工作的大衛是個心胸寬闊,不好名利的人,也對女友布蘭妮不穩定的情緒相當包容,因此在談「保密條款」時,對方非常乾脆地簽字,讓他們父女倆都相當安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