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虧賴素如現形爽比YA Makiyo澄清:對她沒感覺


▲Makiyo否認比YA,表示對賴素如沒感覺。(圖/記者徐文彬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前國民黨主席辦公室主任賴素如涉嫌向業者索賄千萬,28日開庭時落淚痛哭稱「被羈押就不想活了」,之後法院裁定120萬元交保,據傳曾和她正面交鋒的藝人Makiyo得知消息,忍不住比出勝利手勢還稱她「終於現形」,但29日出面澄清,表示自己沒有比出勝利的手勢,並強調「對她沒感覺」。

賴素如向來給人正派的好形象,2012年Makiyo和友人連手毆打林姓計程車司機,她還主動跳出來擔任林姓司機義務律師,並透過媒體多次公開批評Makiyo,近日涉嫌向業者索賄千萬,被Makiyo怒嗆「就是想要討錢,現在總算知道她是甚麼樣的人了」,說到得意處還手比YA。


▲當時Makiyo身陷醉毆司機案,賴素如還曾多次指責她。(圖/資料畫面翻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比出勝利手勢,Makiyo29日做出澄清:「我是沒有比勝利的手勢啦,沒有那個意思!」還急忙補充:「反正有貪污或沒貪污,我對她(賴素如)感覺完全沒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