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莉長子成「大肌肌」帥男 秀精壯腹肌人魚線不輸小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對慈善事業相當熱心,前後更領養了3個孩子,其中柬埔寨血統的長子馬杜斯(Maddox)今年已11歲,日前被拍到和弟弟及朋友踢球,不但帥氣程度不輸老爸布萊德彼特(Brad Pitt),還大秀「人魚線」好身材。

▲裘莉的長子馬杜斯今年才11歲,卻有「人魚線」好身材。(圖/翻攝自kozaczek)

馬杜斯被裘莉領養時還只是嬰兒,光陰似箭,他已是11歲的少年,且帥氣程度絲毫不輸給爸爸布萊德彼特。他日前被拍到和小一歲的弟弟帕克斯及朋友踢球,除了留著一頭挑染龐克頭外,撩起上衣竟驚現6塊腹肌,腰間甚至隱約可看見時下最夯的「人魚線」,無論帥氣度和精壯度,都比同年的小孩優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小年紀就有這樣的好身材,網友直讚馬杜斯:「不愧是布裘的小孩,旁邊的小胖子朋友都遜色了。」認為他若繼續順利成長,一定能迷倒一票小女生,甚至有機會和爸媽一樣成為巨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