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心》又有瞎哏!高宇蓁獻吻 黃少祺竟死而復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鄉土劇《天下女人心》至播出以來演出不少誇張劇情,日前播出黃少祺已經在醫生的急救下宣告不治,斷氣8分鐘後卻被劇中女友高宇蓁一吻給吻醒了,比電擊器還有效,再度引來網友痛批,指不合邏輯的腦殘劇情只能騙小學生了。

飾演楊樂多的黃少祺因發生車禍而昏迷不醒,飾演他女友孫寶兒的高宇蓁趕來探望卻見他已無心跳,即使醫生使用電擊器急救依然回天乏術,女友哭著回憶從前並獻上一吻,竟讓斷氣8分鐘的他感動得落下眼淚,宛如《睡美人》般死而復生的劇情引來網友痛批。

▲▼黃少祺在病床上已無心跳,醫生使用電擊器急救依然回天乏術。(圖/翻攝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下女人心》越演越離譜,包括陳冠霖死而復生、伊正冷凍30年復活的懸疑情節、李亮瑾打回春針從歐巴桑變身成美少女、霍正奇遭雷劈後卻不是燒焦反而七孔流血,還有陳冠霖在車禍中死亡,卻在火化前甦醒,甚至為了英雄救美,直接拿起大針筒抽自己的血注入簡沛恩體內,傳遞錯誤的醫學觀念,但超瞎劇情反而引起更多人討論,成功自我行銷。

▲高宇蓁的吻竟讓斷氣8分鐘的黃少祺死而復生。(圖/翻攝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