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冠軍賽/奶奶燉雞湯加持 MVP陳世杰充電完畢

點評:今年達欣應該不會再讓溪湖那麼好切了!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第十季SBL冠軍賽將在30日於南台灣揭開序幕,衛冕軍璞園28日也在休息兩天後正式恢復練球,準備挑戰隊史第二座冠軍。而上季冠軍賽靠著爆炸性演出,拿下冠軍賽MVP的「溪湖」陳世杰也表示,自己不論角色被定位在先發或是替補,都將全力幫助球隊奪冠。

去年總冠軍賽異軍突起的陳世杰,本季在葛記豪傷癒歸隊後上場時間減少,不過在季後賽首輪面對裕隆的第六戰,陳世杰再度扮演殺手角色,全場拿下21分幫助璞園再度殺入冠軍賽。而對於即將在冠軍賽再度與達欣碰頭,溪湖也坦言自己不論角色定位是先發或替補,都將全力幫助球隊完成衛冕。

「對我來說替補或是先發沒差,只要上去表現好就好了。我坐在場邊的時候,剛好可以趁機觀察場上的狀況,而以替補的角色出發也比較不會被對手注意。」陳世杰表示,自己目前的調整狀況還可以,但一切還須等到上場打了才知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屆冠軍賽MVP陳世杰,經過兩天休息後已充電完畢。(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在季後賽首輪苦戰6場後,陳世杰也利用這兩天休假好好放鬆,以迎接更艱困的總冠軍賽,「這兩天友陪老婆去逛街買了台相機,說要拿去高雄幫我拍照,然後回家後奶奶也花了3小時燉了雞湯給我喝。這兩天休息對我們幫助很大,畢竟對手打了七場現在應該累了。」

談到球隊再度殺入冠軍賽,陳世杰坦言「飛人」陳信安因傷缺陣是與去年差別最大的地方,「信安的攻擊在場上可以吸引對手注意力,少了他真的差很多,他的位置很難被取代,不過今年我們可用的人手也變多了,包括小葛、宏興等人,這讓我們有更多人可以輪替。」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陳世杰溪湖璞園達欣冠軍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