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曼尼賽前指導 賴鴻誠助義大奪勝

記者吳婷雯/高雄報導

賴鴻誠28日先發6局只被敲出4支安打、失兩分,不僅獲得勝投,賽後也獲選為MVP,他透露曼尼加入義大後,除了會指導野手,對於投手該如何面對打者也會提醒。

犀牛先發投手前兩戰都投不滿兩局就被換下場,讓球隊苦吞二連敗,賴鴻誠說總教練徐生明特別叮嚀投手該注意的地方,「我今天就是盡量把先發投手該做得做完,雖然面對破萬的球迷有些緊張,但要想辦法化解這種情緒。」

▼賴鴻誠獲勝投。(圖/記者吳婷雯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球迷踴躍進場看球,賴鴻誠感性說道,「很享受這樣的比賽,打者用棒子寫故事,投手也用投球畫下完美句點。」

他今天在7局遭遇亂流後被換下場,「是自己失投,但相信後面的隊友會幫我守住。」

賴鴻誠也說,曼尼會告訴他們對方打者的習性,然後應該如何配球因應,「原本以為他和國輝他們看比賽影片,應該沒有投手的事,但他其實在觀察後也會願意指導投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義大犀牛兄弟象曼尼賴鴻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