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義大創辦人到場看球 犀牛球迷遞紙條感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7日是義大犀牛主場首戰,不僅吸引了兩萬人進場,票房及商品收入更創新高,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先生還收到一張熱血球迷轉交給他的紙條,義大犀牛創辦人也衷心感謝球迷對義大的支持,球團將會繼續努力,帶動高雄及全國棒球的發展。

▼犀牛球迷寫紙條感謝義大創辦人。(圖/球團提供)

這位義大忠實的球迷紙條內容寫著:「敬愛的林董事長,看到您到球場為我們高雄人帶來生機,讓我們再次回到球場為您加油!為義大加油!感謝您為我們帶回棒球魂和心,敬愛您!義大忠實球迷!」雖然文字不多,但可以看出心意十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犀牛球團對這張感謝紙條非常重視,表示非常感謝在現場遞這張紙條的球迷,雖然只是匆匆與創辦人見面,但創辦人要謝謝這位球迷的用心。球團方面還說,創辦人轉達昨日犀牛主場首戰,也是創辦人生平第一次到球場看球,看到球迷們這麼熱情,創辦人覺得非常感動,也知道大家都熱愛棒球運動,也愛高雄,身為在地的球隊希望未來義大犀牛能更努力,帶動高雄及全國棒球的發展,讓年輕人有機會到世界各地打球,揚名海外,再次感謝這位球迷以及所有支持義大犀牛的球迷朋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義大犀牛林義守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