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神喬丹走在時尚尖端 扮「巨乳版」彩虹小馬站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花花公子》雜誌女郎凱蒂‧普萊斯‧喬丹(Katie Price)向來作風大膽,大方敢露,她日前為倫敦時裝品牌5周年慶站台,竟封奶改扮「巨乳版」彩虹小馬,在下半身裝上馬身,讓網友不禁驚嘆:「真是走在時尚尖端。」

▲波神喬丹出奇招,為時裝品牌扮巨乳版「彩虹小馬」。(圖/視覺中國CFP)

喬丹雖貴為「波神」但她並不是天生就擁有一對豪乳,小時候還曾因胸部太小感到自卑,進行隆乳手術將罩杯升級後,才樂於分享好身材,總是僅以少少的布料示人,但日前為倫敦時尚品牌5周年活動站台,卻一改性感風格,改玩角色扮演,扮起「巨乳版」彩虹小馬,在下半身直接裝上粉紅色馬身,脫軌演出令眾人目瞪口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找喬丹站台的時裝品牌KP Equestrian專門製作馬術周邊配件,產品中也有馬穿的衣服,喬丹為配合品牌概念,祭出「彩虹小馬」時尚,網友們雖能夠理解她用心良苦,還是覺得小馬裝實在太驚人,直呼:「她走在時尚尖端,我跟不上啊!」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