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音樂季開唱倒數 墾丁地區「一房難求」

點評:要去墾丁的人,也要小心自身安全唷!

記者游琁如/墾丁報導

初春最盛大的音樂祭「2013墾丁春天音樂季」,4月3日到7日在墾丁恆春9個室外與室內場地開唱。僅剩不到一周的時間,恆春一帶的飯店、民宿早在一個多月前便已經訂滿,民眾若是在春季連假臨時想下墾丁一遊,恐怕一房難求,因為屆時墾丁地區將被塞爆,連露營地都早已被預約「滿位」了。


▲「2013墾丁春浪音樂節」,將於4月5日、6日兩天在恆春機場開唱。(圖/取自春浪音樂節臉書)

邁入第8屆的「2013墾丁春浪音樂節」將展開,屆時整個墾丁將被人群塞滿,所有水上和周邊活動幾乎暫停,各家民宿、飯店業者也將進入全面警戒狀態。墾丁綠洲民宿的老闆黃猶荏形容,在音樂祭過程中,「整條墾丁大街像巨大的夜店」,比基尼辣妹、猛男將不分晝夜在街頭狂歡,想在連假期間進入墾丁的旅客,可得做好心理準備。

「想開車下墾丁的旅客,最好搭成大眾運輸工具。」黃猶荏補充,在音樂祭期間,墾丁大街交通壅塞,塞車問題非常嚴重,建議若已經訂定住宿的旅客,可以搭成高鐵、客運等前往高雄,轉車至墾丁後再租借機車或電動車,以免無處停車,或者被困在車陣中。若租不到機車想參與音樂祭,主辦單位同時也提供旅客免費接駁至會場的服務。4月5日及4月6日下午3點至隔日凌晨4點,13小時的不間斷接駁,每次可運送500名旅客。


▲為了留給墾丁乾淨的環境,本次春浪音樂節也發起淨灘活動。(圖/記者游琁如攝)

為了留給墾丁乾淨的環境,本次春浪音樂節也發起淨灘活動,4月5日及6日的中午12點至下午2點,旅客可以前往南灣及小灣領取環保垃圾袋,撿滿一定數量垃圾者,還可獲贈春浪紀念T恤一件 。此外,要特別提醒的是,隨著時序進入春季,墾丁各處的生物也開始活動,若下海戲水,除了小心自身安全外,務必注意不要輕易踩踏珊瑚或撿拾貝類,垃圾也請隨手帶走,為台灣的南方樂土保留乾淨的環境。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