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超像女性私處的岩石! 裂縫處泛紅還滴水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個應該是NSFW吧!也太令人害羞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一個距離首都馬尼拉7個小時車程的村莊裡,藏著一塊不為人知的秘密石頭,它位於某個蝙蝠洞穴的深處,長得極似女性陰部。不僅如此,由於洞內潮濕的關係,岩石皺褶、裂縫處還會匯聚、滴落水珠。

▼菲律賓令人害羞的岩石私處。(圖/取自rocketnews24)

日本網站RocketNews24的旅遊專欄作家表示,起初聽說有「了不起的石頭景觀」,而造訪這個沒有數位產品、孩子們把踢足球當作唯一娛樂的村莊時,還以為會見到驚人的鐘乳石穴或華麗的洞穴瀑布。

在一番折騰,提燈籠探索滿是蝙蝠大便的洞穴之後,一行人終於見到所謂「了不起的石頭景觀」。導遊指著角落一塊岩石,它的表面有些凹凸,卻像是人類皮膚的自然紋理;在兩塊「豐滿的」岩塊中間,夾著一個神秘的三角地帶,摺痕像極了女人的私處,正中央還因不明原因有些泛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