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尋奇》主題曲原唱張琪凍齡 Hold住26吋蠻腰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2013群星會演唱會》將在5月12日舉辦,邀請張琪、謝雷、吳靜嫻、劉福助、孔蘭薰等人開唱。張琪將演唱紅了23年的《大陸尋奇》主題曲《江山萬里情》。年過半百的她體重維持54公斤、26吋小蠻腰,張琪笑說:「越是有年紀的藝人,越要好好保養,因為賞心悅目是藝人的職業道德。」

▲張琪擁有26吋小蠻腰。(圖/張琪提供)

這次是張琪出道以來第一次商業演出,她自掏腰包做服裝,還要安排20位旗袍美魔女陪她一起演唱歌曲《桃花江》。而一曲《江山萬里情》讓歌迷盼了23年,她也決定將在這次演唱會首次公開演唱,張琪說:「因為這首歌曲也沒有做發行,除了看節目外,真的就聽不到。」張琪之前還曾在安寧病房做義工,近期她則是在中華民國智閉症基金會做志工,還助養了藍迪兒少育幼院104位4歲的18歲的孩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