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女神親臨義大主場! 謝金燕美腿開球超搶眼

▲謝金燕超閃亮上場,替義大犀牛開球。(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蔣志偉、湯暉恆/高雄報導

27日犀牛隊開幕戰,其中一個亮點就是找來「電音女神」謝金燕助陣,不過這次女神不唱歌也不跳舞,而是擔任開場打擊嘉賓,美國大聯盟紅襪隊副總裁還到場負責餵球。謝金燕雖然是穿著休閒服,但刻意在球員打擊帽上花心思,整頂貼上閃亮水鑽,也成為全場最閃亮的焦點。►►點這裡,看更多謝金燕替義大開球秀美腿!

▼謝金燕露美腿登場。(圖/記者吳婷雯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是誰?謝金燕!」電音女神謝金燕來了,不過這次不唱歌不跳舞,而是拿起球棒,擔任犀牛隊開幕戰的打擊手。打擊前,謝金燕很專業的扭腰暖身,雖然身穿休閒服,但白色貼身上衣搭配粉紅色小短裙,青春洋溢還透露著性感。特別的是,頭上戴的這頂帽子雖然是球員專用打擊帽,卻特地經過大改裝,貼上了水鑽裝飾超閃亮!

女神擔任打擊手,餵球的投手也大有來頭,紅襪隊副總裁特地跨海來台,擔當此任。謝金燕架式十足用力一揮,生平首次受邀擔任中職犀牛隊開球嘉賓,謝金燕可是相當興奮。她說,「這個是我人生的第一次替中職開球,我相信將來有謝金燕的地方,場場都可以擊出全壘打!」

與犀牛隊球迷相約總決賽再見,謝金燕下台後一一跟球員擊掌,雖然這次受邀沒有唱歌跳舞,但揮棒架式以及頭上這頂超閃亮的打擊帽,已經讓全場驚艷到「女神」的魅力。

►►點這裡,看更多謝金燕替義大開球秀美腿!

關鍵字: 謝金燕義大犀牛開球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