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快訊/義大林克謙投0.2局掉4分 張建銘一棒追平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中職24年主場開幕戰對上元老球隊兄弟象,先發投手林克謙首局就遇到亂流,慘遭德州安打與雙盜壘襲擊,只投0.2局就掉4分下場。兄弟隊在首局打完,就以4:0領先。不過在2局下半風雲變色,火哥張建銘一棒轟回兩分打點,幫助義大以4比4追平兄弟。

1局上,兄弟開路先鋒「花花」張正偉與第三棒張民諺靠著四壞球保送上壘,在兩人出局、一二壘有人的狀況下,第五棒張志豪揮出安打先下一城,第六棒「大頭」黃仕豪順勢補刀再打回一分。

在一、三壘有人的狀況下,兄弟教練團大膽策動雙盜壘戰術,殺得義大犀牛措手不及,同時也將比數拉到3比0的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克謙在本季扛下17號王牌的背號,苦難卻還沒結束,第7棒「紅龜」陳江和揮出一支右外野的德州安打,將比數拉開到4:0。

林克謙也在此時下場,換上陳煥揚接手,才結束1局上半。義大犀牛2局下全力反攻先靠著鄭兆行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再靠著第一棒胡金龍補上中職首安,將比數追成2比4。火哥張建銘再轟安打,追回兩分,同時也追平落後的分數。雙方4比4平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