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電音女神」謝金燕穿粉色短裙 義大開球秀長腿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27日晚間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舉行主場開幕戰,還特地找來「電音女神」謝金燕當開球嘉賓。謝金燕這次在場上的服裝收起了過往的火辣,以白色上衣,搭配粉紅色運動短裙,只秀出美腿,明顯改走健康清新路線;她表示,「這是我第一次替中職開球,義大找我來實在很有眼光,有我這棒,相信牛隊場場都能打全壘打!」

▲謝金燕擔任開球嘉賓。(圖/記者張一中攝)

►►點這裡,看更多謝金燕秀美腿替義大開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犀牛首戰主場,要挑戰中職史上非假日進場紀錄,靠的就是五大噱頭。其中,「電音女神」謝金燕這次不開唱也不「嗶嗶嗶」,靠著以往跟義大集團跨年唱的好交情,這次犀牛首戰不能少了她,表面是來開球,但擺明了就是要嗆猿隊今年找來的「最美開球女星」郭雪芙。謝金燕更與現場球迷相約,與牛隊總決賽再相見!

▲謝金燕準備打擊。(圖/記者張一中攝)

而犀牛隊就連隊歌也是在主場首戰公開,找來《五月天》的冠佑操刀,搖滾曲風要熱翻全場。主場首戰,球員場上全力求勝,球團則在主場造勢拼人氣,義大犀牛能不能雙贏,今天就能見分曉。

►►點這裡,看更多謝金燕秀美腿替義大開球!

關鍵字: 謝金燕義大犀牛開球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