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羅斯傷癒秀飆速身手 單打切入痛宰隊友

點評:羅斯看來整體狀態真的恢復不錯耶...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對芝加哥公牛來說,儘管本季例行賽只剩下13場(截至27日),但是全隊期盼主將「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歸隊的心願,卻是從未減少過。這位持續因膝傷復健缺陣的明星控衛,歸隊時程從明星賽左右一路延宕,甚至傳出可能整季報銷。不過日前他在與隊友1對1單打練習時,卻展現出昔日招牌的變速切入美技,顯然功力正逐漸恢復。

▲羅斯依舊不肯鬆口歸隊日期,但整體狀況顯然已調整相當不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階段羅斯幾乎已經可以參與公牛的完整團隊訓練,這對他走出膝傷陰霾來說,絕對是件好事。美國時間周二,羅斯就被捕捉到在參加完球隊訓練後,與隊友們玩起了「1對1鬥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包括WGN與CSN Chicago兩家媒體都捕捉了這次1對1單打的畫面,雖然大多數時間,羅斯都是設定以跳投做為進攻手段,但是過去向來以高速變向切入聞名的羅斯,還是在單打過程秀了一次招牌急停變向切入,無論速度與爆發力似乎都大有進步。

▲公牛一哥羅斯與隊友玩起1對1單打,切入動作依舊犀利。(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過羅斯與公牛球團依舊不肯鬆口這位昔日的聯盟MVP何時會正式歸隊,羅斯在上周甚至曾經表示,受傷的膝蓋還是有些疼痛,目前也沒有設定任何時間會正式歸隊。

公牛本季在缺少頭號大將羅斯的情況下,依舊能打出排名東區第5的不錯成績。如果羅斯的狀況能在季後賽貢獻心力,勢必能讓牛群戰力更上一層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