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狗普遍缺水 獸醫:濕糧可增加水分攝取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現在給毛孩子吃鮮食的概念越來越普及,許多主人也開始親自下廚,就是希望牠們能吃得更好更營養。專治犬貓腎臟疾病的獸醫譚大倫指出,過去狗狗的習性是從獵捕的食物中獲取水份,但現在大部分民眾都把乾糧當作主食,所以水分的攝取不足,這時,可以透過濕糧讓狗狗從飲食中補充水分。

近年有許多研究顯示,狗狗的飲食中,有25%的卡路里來自濕糧,可以增加排尿量,降低泌尿道結石的風險。所以寵物食品品牌西莎就從日本引進白身魚和鮭魚口味餐盒,除了以魚肉為主要成份,也有蔬菜搭配,內含魚油Omega3也能讓狗狗皮毛變健康。


▲業者推出兩款新口味「日式魚餐盒」。(圖/記者李薇攝)

西莎進口商美商瑪氏食品公司企業事務經理廖紫雅表示,乾糧和濕糧各有不同的優點,建議可以把兩種混和做搭配,讓狗狗攝取到全方位的營養。另外,這次推出的新產品,從3月19日已經在全省Costco販售,一箱24入加贈2包蒸鮮包,建議售價為台幣669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西莎狗食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