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高國慶、陳鏞基相繼開轟 獅送猿吞首敗

點評:這場獅隊的打擊也很猛~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統一獅26日與Lamigo桃猿對戰,這也是本季在屏東球場的首戰,現場湧進5086名觀眾,目前前4戰更累積了刷新紀錄的46645名觀眾。獅隊這場比賽狂掃16支安打,也靠著高國慶和陳鏞基的全壘打,最終以7比3拿下第2勝,桃猿則吞下首敗。

▲敲出全壘打的高國慶拿下單場MVP。(圖/資料照片/記者徐文彬攝)

這場比賽獅隊派出洋投羅納得先發對抗暴力猿打線,首局投出3上3下的他2局先是保送首名打者林智勝,接著又被林泓育敲出安打攻占一、三壘。陳金鋒雖然敲出雙殺,但仍送回1分,鍾承佑再敲出陽春砲攻下第二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獅隊馬上也在下個半局追平比數,從桃猿先發曾兆豪手中敲出3支安打攻下兩分。雙方就這樣僵持到5局結束,直到6局才由高國慶敲出陽春砲超前比數。雖然之後續占滿壘,也把曾兆豪打退場,不過林家瑋上場後隊友也馬上演出雙殺守備,瓦解危機。

取得領先後獅隊馬上換上「三王餅」勝利方程式的第一棒高建三,他讓桃猿形成變相的3上3下。下個半局桃猿換上陳正達,洋投史奈德也初登板亮相,獅隊一度攻占無人出局滿壘,但最後一分未得,還包括張泰山一次妨礙守備的跑壘。

8局上王鏡銘也沒有讓桃猿攻下分數,下個半局獅隊再添保險分,包括陳鏞基的3分砲在內,一口氣灌進4分。9局上獅隊再推林岳平關門,但他卻上演劇場,投出兩次保送,又被余德龍敲出安打失掉1分,不過最後仍守住勝利,獅隊就以7比3拿下第2勝。

羅納得6局被敲6支安打失兩分,拿下來台首勝;5.1局被敲9支安打失掉3分的曾兆豪則吞下敗投。獅隊這場比賽共掃出16支安打,其中陳鏞基、林志祥和郭俊佑都有3安猛打表現,敲出超前陽春砲的高國慶則是拿下MV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