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赴美偷歡老婆管不到 再爆勾石原里美「開房間」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小栗旬素有演藝圈最強「肉食男」稱號,即使已為人夫,但桃花從未斷過,他和女星石原里美曾因合演日劇傳出緋聞,日前再度合體遠赴紐約出外景,久別重逢再爆出愛的火花,據悉兩人肢體接觸頻繁,晚上竟還一起「開房間」,讓正宮山田優暴跳如雷。

▼小栗旬(左)與石原里美(右)合作日劇傳出緋聞。(圖/翻攝自日本雅虎新聞)

據日本《週刊實話》雜誌報導,小栗旬和石原里美為日劇遠赴紐約拍攝特別篇,待機時不但有聊不完的話,肢體碰觸也較之前頻繁,看起來就像熱戀中的情侶,據相關人士透露,兩人在酒吧喝了幾杯後,他隨即邀請已經喝茫的女方到自己房內續攤得逞,關係相當曖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栗旬婚後桃花不斷,讓老婆山田優非常頭痛。(圖/翻攝自網路)

石原里美堪稱演藝圈的「放電機」,據悉連山田優都對她非常防備,就擔心小栗旬被搶走,而她曾在部落格上大曬與男方的「情侶裝」合照,挑釁意味濃厚,這次闊別近半年重逢,卻又爆出「開房間」醜聞,遭網友諷刺:「小栗旬還敢回日本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