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盲眼哈士奇和牠的導盲犬一起被救起 等待好心人領養


▲盲眼哈士奇在牠朋友的帶領下,生活有了些許安定感。(圖/取自ktla.com)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街頭流浪已經夠辛苦,更別說眼睛看不見的哈士奇艾薩克(Isaac),幸好後來遇見了另一隻狗狗伊莎貝拉(Isabella)當牠的雙眼,為牠指引明路,生活才稍微好過一些。現在,這兩隻狗狗都被送往美國加州一間寵物基金會暫時安置,協會人員也希望能夠找到好主人,讓牠們一起被收養。

艾薩克和伊莎貝拉被帶離街頭之後,本來差點要遭安樂死,但幸好一間幫忙寵物救援的基金會收留了牠們,暫時讓牠們有地方歇息。照顧過牠們的赫莫莎動物醫院(Hermosa Animal Hospital)醫師琳賽(Lindsey Riggins)表示,伊莎貝拉總是關心著艾薩克的一舉一動,若是牠沒有跟在身後,伊莎貝拉就會停下來等待,直到牠接近。

基金會人員丹(Dan Guss)也指出,這兩隻狗狗之間的連結充滿著濃濃的愛,牠們知道彼此的需求,也懂得彼此的肢體語言,很驚人,牠們的互動就像是已經結婚60年的夫妻,非常了解對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哈士奇寵物導盲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