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落井女孩失蹤3天 搜救不斷只盼奇蹟降臨

▲長沙人民關心楊麗君的安危,並在事發地點為她祈福。(圖/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正妹女大學生楊麗君22日在長沙街頭的暴雨中行走,突然掉進一個沒有蓋子的下水道口,墜落前向前男友發了一條微信語音,「好冷啊,我要淋死了!」可能成為她最後留言。25日外傳搜救行動已經宣告失敗,搜救人員撤離;但長沙當局出面闢謠,並強調「只要還有一絲希望,就不會放棄救援。」

3月22日晚9時左右,長沙突降暴雨,電閃雷鳴;目擊者指出,當時赤黃路上成了一片汪洋,走在前面幾公尺的楊麗君突然墜進一個沒有蓋子的下水道,只是雨勢實在太大,來不及救她,「眼睜睜看著她突然不見了。」

楊麗君(左圖/翻攝自網路)現年21歲,面容清秀姣好,是湖南邵陽城步縣的苗族人;現就讀北京民族大學的珠寶鑑定專業。22日下午,她才與母親付順秀通過電話,沒想到幾個小時後,楊母就接到通知,說楊麗君墜入下水道失蹤。

事發後,長沙當地政府及民眾紛紛主動參與了搜救工作,楊麗君的下落也受到各界關注;還有不少長沙市民都來到事發的赤黃路附近,就為了替這個失蹤的生命祈禱,並點燃白色蠟燭,希望她能平安回來。網路上,大陸網友也大量轉發微信、微博,祈願奇跡發生。

▲長沙當局強調,搜救不會停止。(圖/東方IC)

搜救一直到25日都沒有結果,甚至有謠言指出,長沙當局宣告行動失敗,撤離搜救人員。對此長沙當局強調,本著對生命的尊重,只要有一絲希望,也要盡百分之百的努力,在沒有得到確切結果之前,不會放棄搜救行動;目前熱心的民眾,和民間組織、消防、公安單位等,仍在加緊搜救,並未如外傳的行動結束。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