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廣西開唱倒奶送底褲 陸媒酸批:動作不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天后蔡依林(Jolin)23日赴大陸廣西開唱,不改以往祭出性感爆乳風,勁歌熱舞high翻全場,還在台上大方倒G奶、放送底褲,讓歌迷大呼過癮!她大膽作風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沒想到,這回火辣的演出卻被陸媒酸批「劈腿噘臀露底褲,動作不雅」。

▲▼蔡依林賣力勁歌熱舞,陸媒批她劈腿露底褲「動作不雅」。(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近來積極在各地巡迴演唱,除了造型性感、內容爆點十足外,堪稱沒冷場的演出更讓不少粉絲過足了癮。23日她唱到廣西,帶著招牌爆乳裝和高難度體操舞登場,熱情的演出不失往常水準,相當精采,但有大陸媒體直指她露底褲的動作「不雅觀」,她的經紀人急忙澄清,強調那是表演專用的褲子。

蔡依林要求完美、敬業的個性眾所皆知,之前她就曾不慎頭墜地,摔傷後仍堅持繼續排練,如今賣力跳舞卻被酸動作不雅,她的經紀人表示,露出的底褲是表演專用褲,為了兼顧可觀性和安全性特別鑲滿水晶,而且Jolin因舞蹈動作大,裡面會再加穿2件安全褲,「所以沒露不露(底褲)、更沒有不雅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