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球迷半場三分獲60萬 雷帝杜蘭特興奮「熊抱」

點評:杜蘭特真熱情...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熱火「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曾在中場忘情熊抱得獎的球迷,讓球迷受寵若驚喜孜孜。不過,25日雷霆主場的比賽中,一名叫多爾提(Justin Dougherty)的球迷,投進半場三分球獲得2萬美元(約新台幣60萬),一哥杜蘭特(Kevin Durant)也學詹姆斯忘情熊抱,將球迷撲倒在地,令全場歡聲雷動。

▲杜蘭特開心的「熊抱」獲獎球迷。 (圖/擷取自YouTuBe)

熱火主場日前舉辦半場三分大賽,一名球迷用「阿伯勾射」投進後,全場為之瘋狂,此時詹姆斯眼看這位球迷神奇的演出,開心地與這位球迷同歡,甚至忘情熊抱將球迷撲倒在地,令球迷啼笑皆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5日雷霆主場迎戰拓荒者中場休息時,球迷多爾提投進半場大號三分球,順利贏回2萬美元的獎金,開心地全場狂拚,先是跑到女朋友身旁來個大擁抱,在跑回場中間對著杜蘭特說,「來吧!杜蘭特過來我這裡!」隨後就看到杜蘭特快速奔跑,朝著球迷身上飛去,來個忘情大熊抱,令全場球迷嗨翻天。

賽後杜蘭特談到此事時,大方地說,「那個時候聽見球迷呼喚自己,也為他感到相當高興,所以就忍不住衝上去抱他。」而球迷多爾提則表示,「詹姆斯之前的影片我看過很多次,當今晚一切發生時,我先去找女朋友,隨後我就想要杜蘭特或是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熊抱我。」

▼杜蘭特熊抱球迷的影片。(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