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應時間 1 毫秒!BenQ發表首款RTS專用電競螢幕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抱持「電競就在細節」(Gaming Is In the Details)研發理念的 BenQ(明基) ,推出新一代電競顯示器 XL 及 RL 系列,擁有 1 毫秒反應時間,提供流暢無殘影的遊戲畫面。XL 預計推出 22 、24 以及 27 吋三種規格,至於 RL2455HM 則是 BENQ 首款針對 RTS(即時戰略)遊戲開發的電競螢幕。

BenQ台灣區總經理董于震表示,BenQ於產品研發過程中導入世界冠軍及專家調教經驗值,不斷提升技術規格及尺寸選擇;同時持續對全球電競社群投入資源,連續兩年為世界級電競聯賽 IEM 及 MLG 的指定電競顯示器,讓全球看到來自台灣本土3C品牌,對電競族群的深度經營也帶來了實質的效益,帶動 BenQ 台灣區電競顯示器每年 2 位數的成長。

BenQ XL 系列最大尺寸拓展到 27吋的 XL2720T,全系列延續 BenQ 電競螢幕的黑平衡(Black eQualizer)模式,能調整局部亮度,讓暗部細節浮現但無須整體調亮刺激雙眼,最新大尺寸 XL2720T 更搭載急速反應時間 1 ms,能讓動態畫面不延遲、無殘影,再執行高速度的遊戲畫面時如賽車與射擊遊戲時更能流暢清晰;同時仍具備 120Hz 掃描頻率、高動態對比 1 千萬比 1。

另一方面,日前才獲選為全國大專電競聯賽(UeSG)指定螢幕的 XL2420T 也同步改版上市,同時搭載 1ms 反應時間與 144Hz 掃描頻率,讓玩家們依據需求選擇最適合的FPS (第一人稱射擊)螢幕類型。

RL2455HM 是 BENQ 首款針對 RTS(即時戰略)遊戲開發的電競螢幕,特別邀請 Star Tale 世界冠軍團隊針對遊戲畫面作顏色最佳化的調校,開發出最適合即時戰略遊戲的情境模式,動態對比 1,200 萬 : 1、支援 D-sub、DVI、HDMI 三介面、個人化螢幕尺寸設定等,貼近玩家使用需求。

RL2455HM 同樣搭載 1ms 快速反應時間,承襲 BENQ 電競螢幕的黑平衡模式(Black eQualizer),讓玩家們可以透過使用者介面將遊戲畫面中過暗的部分調亮並保留遊戲主畫面的色彩表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