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暴力猿又發威 13安打爆犀牛土投陣

記者江皇萱/桃園報導

義大犀牛新成軍的首場比賽就碰到火力兇猛的Lamigo桃猿,又被迫以「全本土」陣容應戰,結果7任投手幾乎無人倖免,難敵暴力猿打線肆虐,整場比賽被掃出13支安打,終場就以2比10吞敗;桃猿則是連兩場都拿到10分,獲得2連勝。

這場比賽犀牛派出林其緯先發,他首局就先失掉1分,2局更是度不了難關,連續被敲3支安打攻占滿壘,守備也大亂,失掉4分後留下滿壘局面給第二任投手林晨樺。林晨樺先是K掉了林泓育,但又被陳金鋒敲出安打失掉2分,接著鄭兆行又出現守備失誤掉分,單局就被攻下7分。

之後包括陽建福、初登板的黃偉晟、陳煥揚、沈鈺傑和張耿豪,犀牛由本土投手輪番上陣,只有張耿豪讓桃猿3上3下,黃偉晟則是在5局下失掉2分。

犀牛打線則是被有過大聯盟資歷的左投波拉斯給封鎖,6局只敲出1支安打,其中2支集中在5局上,犀牛也在這局打破鴨蛋。桃猿在7局派出新秀左投謝長融,他的初登板表現得中規中矩,兩局被敲兩支安打沒有失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9局上桃猿再派出新秀郭文凱,他被黃智培敲出三壘安打,送回也是安打上壘的林琨笙,得到犀牛的第二分。最終犀牛仍以2比10吞下隊史首場敗仗。

這場比賽表現最好的打者是郭嚴文,3打數3安打,還選到兩次保送,包辦兩分打點;林智勝和陳金鋒也各有兩支安打表現。犀牛則是林益全表現最佳,打出隊史第1和第2支安打。

▼郭嚴文這場比賽打擊率百分百。(圖/記者張一中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