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練過頭手感差 陳世杰關鍵戰找回自信

點評:溪湖手感加溫,璞園爭冠又是一大利多!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身為上屆「總冠軍賽MVP」,璞園主力控衛「溪湖」陳世杰在對上裕隆的季後賽首輪前5戰,進攻手感似乎有些起伏不定,不過他在24日的關鍵第6戰終於找回攻擊信心,全場21分、3籃板、5助攻、5抄截的亮眼成績,順利助璞園挺進冠軍戰,也宣告了他的爭冠決心。賽後溪湖開玩笑表示,「之前投籃特訓練造成反效果,練太多好像反而沒用。」

▲陳世杰找回犀利手感,順利助璞園挺進冠軍戰。(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身為球隊後場主力核心,陳世杰為了備戰季後賽,都特地在團隊練習前「加菜」特訓,每天幾乎都多花1個半小時,自己多練300個投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練太多反而不好,造成自己進攻反而綁手綁腳。」陳世杰如此說道,「發現自己好像練過頭以後,我減少了個人投籃份量,反而逐漸打出自己該有的速度與爆發力。」陳世節如此表示。

在球隊以6戰艱苦淘汰裕隆後,璞園全隊也特別放兩天假讓球員調整,陳世杰表示自己可能會回彰化老家,好好「放空」一番,以迎接接下來的冠軍戰。

「現在我跟小葛(葛記豪)輪流打,體力方面不是問題,我們也不在乎上場時間,就是全力再替球隊拚一座冠軍。」溪湖如此說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