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周董穩、恰恰有紀律 謝長亨領象安心

點評:有周有恰,草總幸福噢!

記者吳婷雯/天母報導

中華職棒開幕戰湧進約1萬8千位球迷進場,兄弟象首戰面對統一獅的比賽,球迷也坐滿天母棒球場,謝長亨認為目前的熱度是歷年之最,他期待四隊能打出精采比賽,才能延續球迷熱情。

義大犀牛加入、旅外球員回流,以及經典賽的熱潮帶動下,23日的猿獅大戰吸引17693位球迷到場,是中職開幕戰史上第二多,僅次於2004年,當時還為統一獅總教練的謝長亨認為本季的棒球熱可望超越當年。

「我們會盡力打出精采的比賽,這樣球迷才會喜歡看。」草總認為,象隊陣中有周思齊和彭政閔讓他很放心,「思齊我觀察多年,之前就覺得他會越打越好,這次在中華隊也再次證明,他在得點圈時的表現相當穩定,不會為了當英雄急著出棒,而是耐心把選球做好。」

除此之外,謝長亨也表示「恰恰」在這次中華隊集訓階段就很要求隊友的紀律,「他自己有表現出來,小老弟就不敢不跟著做,所以從訓練的時候,球隊的狀況和氣氛就很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長亨身披黃衫首戰。(圖/記者吳婷雯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