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晨樺讚曾琮萱初登板表現 不怕被比較

點評:兩個人都加油~~

記者江皇萱/桃園報導

去年的選秀狀元林晨樺,即將迎接他職棒生涯的第二個球季。提到「對面」的Lamigo桃猿今年也加入了同為側投的新兵曾琮萱,林晨樺稱讚他的初登板表現很好,自己也期待有一天可以出現「側投先發對決」的戲碼。

▲自認新人年表現不及格的林晨樺希望今年成績可以超越去年。(圖/記者江皇萱攝)

升級成職棒二年級生的林晨樺,新人年雖然是以選秀狀元的身分加盟職棒,但對自己的表現其實並不滿意,「我覺得是不及格。」因此他今年的首要目標就是超越去年成績(7勝10敗1中繼、防禦率3.96),「達成了再訂下一個目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年就換新球隊,林晨樺說新球團的氣氛很好,陣中也有幾位洋教練,「球風感覺很美式。」球員們現在也受到較多矚目,「吃早餐時會有人跟我們說加油,我也會比較注意在外面的言行舉止,」林晨樺笑說,「以前出去玩很愛鬧,現在比較不敢。」

今年球季桃猿也選進新秀曾琮萱,由於兩人都是側投,曾琮萱又是大林晨樺一屆的文化學長,因此經常會被拿來比較。不過林晨樺認為這是好事,他也期待兩人有一天可以同場先發,進行一場側投對決。

林晨樺23日也有看曾琮萱的初登板,「第一次上場就遇到那樣的場面,我覺得他投得很好,祝福他。」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